南陽國小這幾天朝會都一直在預演運動會的內容....
直到今天放學回來我才知道今天是運動會....
而且一回家他就很開心的說他今天跑步得到第三名

大頭拿銅牌.jpg

我記得我以前國小沒參加過什麼運動會..
一直到國中才知道有運動會這種東西......
不過我運動太爛了....所以也沒什麼機會代表班上去比賽囧">
印象中二年級好像有參加過啦啦隊比賽吧....不過那也是全班性的活動
至於有沒有得名我就不太記得了......

大頭今天一直很開心地把銅牌戴在身上...還說下次要拿金牌....
那就從現在起每天跑個五百公尺.....明年拿個金牌回來吧~XDD

銅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