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空大期中考補考...考完之後跑到老巴抱佛腳喝下午茶~

買一送一.jpg

這是丫杯教我的方法......用30元換得一張買一送一券XDD

心聲活動.jpg

夥伴說我今天很幸運....獲得顧客心聲活動...
我跟他說我昨天也有來買..怎麼沒有跟我說有這種活動...
夥伴答說這是隨機抽樣的....所以才說我很幸運~

顧客心聲調查.jpg

只要上網填寫心聲迴響.....就能獲得一組號碼
把號碼填上迴響卡之後....即可獲得一杯中杯飲料~

抽抽樂買一送一.jpg

比9折券好些.....拿到買一送一券..

今日下午茶.jpg

今天的下午茶特餐~~噹噹
2杯容量都是大杯的.....大小真的差很多囧

耶誕杯.jpg

紅色的耶誕杯杯好可愛喲~看起來就很有耶誕氣息

耶誕麵包捲.jpg

夥伴有幫我加熱.....所以外皮熱熱酥酥的...麵包內裡很鬆軟.....

耶誕麵包捲細部.jpg

裡頭是巧克力醬...包著核桃和葡萄乾.......
因為是"耶誕"麵包捲.....搞不好是耶誕限定商品XDD
雖然不錯吃.....但價格一點也不口愛
所以咱們有緣再相見了吧~~(淚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