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老巴官網發布的耶誕商品~
季節限定的黑櫻桃摩卡和太妃核果那堤

2010耶誕新品.jpg

以往的太妃核果那堤都是熱的..今年出冰的了~~ 

2010耶誕新品2.jpg

再來也是季節限定的岩漿熱巧克力...我好奇的是為什麼沒有標奶蛋素
因為去年去點餐時是有註明奶蛋素的....所以一直在猜想是不是成份變了
今天去到門市一看.....它果然是奶蛋素~只是官網沒標示罷了
耶誕麵包捲....丫杯說以前好像有出過....那或許是耶誕限定商品吧~
可是我沒吃過.........於是乎它就成為我這次的目標物了!!

2010抽抽樂.jpg

還記得上回和靜芳在玩抽抽樂時..我們都只抽到泰舒茶包
這次想要雪恥.....看能否抽到什麼大獎~!!!!!
消費滿165就能抽一張....330抽兩張以此類推
為了玩抽抽樂....除了飲料外還得再點一份甜點才行..

本來想點耶誕麵包捲的....但是看到南瓜派之後我就變心了~~(轉圈圈)

南瓜派.jpg

原本想點個大杯香草密絲朵就好了
可因為太妃核果那堤這次出冰的..所以就改點冰太妃了~~

太妃核果那堤(冰).jpg

第一口喝到都是太妃糖漿的味道
印象中那個讓人喝起來感覺很溫暖的太妃核果那堤全不見了
只剩下滿滿的甜意在舌頭> <
多喝了一兩口之後就不甜了..才知道是夥伴沒有幫我搖勻= =
本來想請夥伴再幫我加些糖漿的...就怕太甜只好放棄...
為了不要浪費....我就只好自己動手搖勻了XDDD
(因為跟夥伴反應的話他會重做一杯..)

抽抽樂正反面.jpg

在抽抽樂時...夥伴就問我要不要幫我撕.....
我回說不用.....因為我還想拿回座位拍照留念U///////U

抽抽樂揭曉.jpg

答案揭曉....結果我只抽到一張沒什麼用的9折券= =
而且限定要11/18才能開始使用(翻桌)

我印象中的南瓜派其實也是好壞參半...因為加熱不完全....
所以外頭的皮酥酥熱熱的..可是裡頭的內餡完全是冰冷的.....
於是也符合了南瓜派一食二吃的說法= =
因為南瓜派冰的熱的都好吃.....竟然讓我一次2種都吃到囧">

南瓜派細部.jpg

這回的南瓜派好像也是加熱不完全...外頭的皮沒有很酥...有點軟
是我把印象中的南瓜派想得太美好了嗎..所以感覺不夠酥XDDD
南瓜內餡還蠻濃郁的...而且裡頭還有些許的核桃~~

當我快把南瓜派吃完時...聽到隔壁桌的客人在跟店長反應
他的麥芬加熱不完全.....好像過熱之類的..沒有以往的鬆軟
害我也很想舉手跟店長說....我的南瓜派也不夠熱.......
可是都快吃完....就算了...

那位先生在反應時還一直跟店長強調你不用再給我一份了...
所以除了飲料可以重做外.....餐點也可以重來一份的意思嗎XDDDD
可通常吃完一份之後應該也飽了吧.......

今天比較後悔的是太妃核果那堤沒叫他去冰...
害我喝完後還剩一堆冰塊..可見得不綉鋼杯的保冰效果超好~~
下次再點冰咖啡的話...記得要去冰牛奶加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