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前幫阿母慶生....最後選擇的地點是雲淡風清
雲淡風清吃了不下十次了吧....也拍過不少次照片...
可是都找不到一篇食記????????
今天就來個第一篇吧~~

我們一行人六個....到達餐廳時因為1樓座位坐不下
所以老闆開放2樓給我們坐....這是我第二次坐樓上了
兒童區的桌椅有些許改變....但我沒有拍囧

我們6個人都吃不一樣的....可我只拍我點的餐=口=
我記得以前單點的價格就逼近200了...現在價格有便宜些
從110-250元不等...有義大利麵..焗烤..排餐和火鍋等...
套餐的話只要再加60元...多加沙拉..和玉米濃湯~
(謎之聲:我記得以前套餐還有甜點和飲料任選耶~~)
不管單點或套餐都有送紅茶或綠茶一杯...也可補差價換其他飲料

麥茶
麥茶


套餐的麵包
麵包 

奶油茄汁義大利麵
奶油茄汁義大利麵

這是我二哥點的餐~奶油茄汁義大利麵
套餐的前菜不算的話...第一道送的餐就屬我哥的麵了
這張照片是從我哥的噗浪上偷來的XDDDDDD
其實還蠻想偷挖來吃看看的...可惜沒餐具...就放過你一馬吧~


咖哩焗烤義大利麵
咖哩焗烤義大利麵

這是我今天點的餐~咖哩焗烤義大利麵
我是最後一個上菜的....我媽還說吃最慢的最晚上菜
咖哩和奶油的味道還蠻合的.....讓我想起那個咖哩牛奶鍋~
奶味還蠻重的....不然我都會額外再自己加起司粉XDDD
只是咖哩味稍嫌被奶味蓋過.....不過整體來說味道還是不錯(Y)

之後回到家....小孫子說他只吃了四分飽..
所以又吃了一碗我媽自製的紅燒麵!!!!!!!!
我媽還說以後煮紅燒麵來賣好了.......
我看除了紅燒麵之外....還可以賣披薩..ㄜ仔煎等等等吧~~
最後還用寶珍香的桂圓蛋糕幫我媽慶生.....
就祝我媽生日快樂囉~(L)


雲淡風清義式蔬食館
TEL: 04-25264550
ADD: 台中縣豐原市信義街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