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天祥領導告別式的關係....北區派了五位猛將代表出席參加
當我五點多還在水深火熱趕工印武功秘笈時..接到了志玲姐姐的電話
他說他們在彰化要到豐原來吃飯....問我要不要陪吃.......
基於愛吃的理由我就答應了........

在素食街找尋覓食的店家時....太好德長發現了聰智學長的身影
就選擇了聰智學長用餐的店家吃晚餐了--元氣齋
各自點了鐵板麵..鐵板飯..泡菜湯餃..什錦鮮蔬鍋..時蔬炒麵
沒想到還讓聰智學長破費了~~~u///////u

第二站就到隔壁的""素芬芳""吃ㄜ仔煎....

素芬芳-ㄜ仔煎 

博愛街上有兩家素食店賣ㄜ仔煎...價位也差了10塊錢
但我覺得比較貴的這家醬料比較特別...裡頭有加花生粉..吃起來也比較香~
所以就推薦他們吃這一家.....5個人又吃了3盤.....=口=

第三站就是品澄班長賣的素食鹽酥基.....德長買了好幾包..
真的就是一邊走一邊吃..印象中吃到香菇頭..紫菜糕....
像芋粿的東西...像魷魚圈的東西..還有像蚵的東西.......

第四站就走到復興路上的小7買飲料喝........

往回走時就看到景仁買了一包的甜點....裡頭有烏龜泡芙..楓糖圈和巧克力圈
那攤10元蛋糕捲的攤擺了很久......我從來沒有買過..
要問老闆東西是不是素的就覺得很懶...除非東西真的很特別看起來很好吃
因為景仁的推薦..再加上冠如那個原本是苦瓜臉..吃了一口就轉為笑臉的表情之後
就好奇嘗試了一顆巧克力泡芙~~

10161.jpg


可愛的烏龜造型.....表皮像裕珍馨的波蘿泡芙一樣....酥酥的很有口感
只是內饀稍嫌少了些....烏龜很大隻的話就會感覺裡頭很空=口=
一隻12元....買10隻送1隻..口味有原味..巧克力..草莓
以這樣的份量來說...12塊應該還算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