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應家人要求到某美語補習班去應徵
之前待的補習班工作到晚上9點半...
所以沒什麼意願去補習班工作
因為老闆說帶小初班的話是工作到7點半.....
我才抱著辜且一試的想法去面試....

應徵途中我才想到..應徵這種工作好像都要考試
果不其所以然....老闆就拿了一份試卷要我填寫
30題的試卷....單字不難..難在某些文法很法
所以只對了19題....換算起來應該只有60幾分
這種成績...應該是談不上錄取了吧...

但老闆還是開始跟我解說工作性質和上班時間
我跟老闆說一個月中會有2週末需上課.....
老闆也表示....到時可以找老師調課....
除非遇到月考或年度活動才一定要自己上
因為種子班的緣故...老闆要我回來考慮一下再回覆他

這週末遇上天祥的夏令營..所以我跟老闆娘表示想8/3再開始上班
老闆娘也答應了....還說暑假期間..要我8點半報到

想趁著還有一星期的休假把房間清理一番.....
當我打掃地天翻地覆時...老闆打了電話過來
說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小初的報名人數只有2,3個
我要帶的班沒有開成.....那應徵到的工作也不算數了...
雖然老闆口中說著抱歉....但我想...他們或許是找到更好的人吧

不過我倒也鬆了一口氣
我不用擔心上班時間和種子班衝突...不用擔心找不到老師調班要請假
不用擔心種子班請假時數不夠...我要被退學的種種問題.....

總知....我又要開始找工作了!!!!!!!


還是先把雜亂的房間清理乾淨再說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