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說我的外表看起來太無害了....

無害不好嗎.....簡單生活不好嗎



小野說有些人就是很無聊...

是啊...太無聊了...盡想些壞點子來謀害別人



小野說被害一次是他心機重..被害第二次是自己笨
這是個人吃人的社會...你想簡單過日子別人不想

這句話怎麼那麼似曾相識.......
好像什麼時候我才聽小野說過一次= =a



我的腦袋裡想些什麼..不需要你們來操心
你們要耍心機來害人....那恕不奉陪.......
你們要這樣弄別人....總有一天被弄的會是你們
要嫌別人吵時....請先弄清楚最吵的到底是誰
不過以某種層面來說....我覺得組長還蠻可憐的....
雖然他總是被嫌的臭頭....



小野說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被別人害到
要硬起來..要自立自強一點..不要讓人家覺得你好欺負

那我是不是有小野一半的心機.......
就足以對抗他們了~~~哇哈哈哈
WAHAHA 


(小野謎之聲:........我哪裡心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