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並不打算在星馬買咖啡來喝.....
一來是出國花費太高了...二來是星馬的老巴價位更高
但我還是想買個新加坡杯或馬來西亞杯做紀念~~

新加坡杯有2種花樣...一種是魚尾獅..另一種是蘭花
6204.jpg
圖片來源:小蔡的星巴克收藏 http://yuanshin.myweb.hinet.net/starbucks.htm


第2天行程是在新加坡的魚尾獅公園和濱海藝術中心
剛好岸邊就有一家老巴....但店內只剩蘭花圖樣的新加坡杯.....
但是我比較想要買魚尾獅圖案的......只好忍痛放棄新加坡杯O_Q
雖然曾經一度我已經想轉戰改買新加坡魚尾獅圖案的馬克杯了XDDD

第7天行程在大馬的雙子星花園廣場......
剛好花園廣場也有一家老巴~~不巧的是店內只有吉隆坡杯
用著很破的英文問著店裡有沒有馬來西亞杯...
夥伴用著很流利的英文blah blah地回我...雖然聽不懂
但我大概知道他的意思是說有的杯子都在上面了....沒擺的就是沒有

不放棄的.....又請姿佑學長幫我問一次...順便問機場會不會有
換另一位女夥伴表示他要打電話問看看...........
問出來的結果也是blah blah...
女夥伴的意思似乎是告訴我們該如何搭計程車到機場的老巴= =a


記得上回第一次到吉隆坡機場時....曾在機場某個地方看到老巴
但因為沒有拍照起來存證.....所以不太清楚老巴到底座落在何處
第8天在吉隆坡機場時已經抱持著....有遇到老巴就買...沒遇到就省錢的心情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東張西望的找尋著老巴到底是藏在什麼地方XDDD
當我進到海關裡....看到了如此熟悉的景象.....原來上次也是從這裡入關的
然後一抬頭......就看到位在2樓的老巴了~~~^O^

6206.jpg

本來以為沒機會上到2樓去閒晃...但小藍學長說現在是自由時間...可以上去~~
所以我..小藍學長和紀幀學長就一起坐電梯上到了2樓~~
除了吉隆坡杯外也發現了馬來西亞杯~~喔呵呵呵(叉腰)

6205.jpg
圖片來源:小蔡的星巴克收藏 http://yuanshin.myweb.hinet.net/starbucks.htm

想說都要離開星馬了....就點一杯飲料來喝看看和台灣有什麼不同好了......
看著前方密密麻麻的英文菜單.......在星冰樂區找到一個很像巧克力可可碎片的英文名

Chocolate Cream Chip

我想.....這個應該就是巧克力可可碎片了吧~~於是就點了這個
送上來的星冰樂....是長這個樣子的.....

6201.jpg

因為它的外觀.....讓我確定我點的不是巧克力可可碎片

第一:鮮奶油上頭沒有淋巧克力醬
第二:吸不到可可碎片T︿T
第三:喝起來有咖啡味

台灣的巧克力可可碎片是無咖啡因系列的......
除非有跟夥伴要求要加一份濃縮...不然是不會加咖啡的!!
雖然我點的並不是巧克力可可碎片...但還是很好喝地~~(灑花)


前幾天...因為小7的集點活動快到期了....
所以就和靜芳一起...拿著20點的點數到櫻花門市報到!!!!
當我正在考慮要喝什麼時....突然發現巧克力可可碎片的英文

果然是 Chocolate Cream Chip !!!!!!!!!


6202.jpg

你看看你看看~~~~上頭就是要淋巧克力醬嘛.....
而且從外觀就可以看到一點一點黑黑的可可碎片Q__Q

假如我早點知道巧克力可可碎片的英文....
那我就叫吉隆坡機場的夥伴給我重做一杯!!!!!!!
不過重做太浪費食物了......而且英文太破夥伴可能也不知道我要幹嘛囧
好吧......就放過你了XDDDDDDDD


順便補一下前幾天去換的新品咖啡薄燒酥的照片好了~

 6203.jpg

看起來根本就是西式喜餅中會出現的餅乾嘛XDDDD
不過咖啡味是真的蠻濃~~~那就謝謝老巴的招待啦~
月底前再來去換一杯新推出的什麼什麼星冰樂好了~~^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