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愛貪小便宜.....


上個月開始....威寶到學校來擺攤
祭出了手機0元....免月租費..再加上網內互打免費
吸引了不少的老師跑去辦門號......
覺得自己對電話的需求並不大..所以也沒放在心上
只是後面的蔡組長一直在問...辦這個好嗎?? 丫都不用錢哦???

出國前...床美眉來借合約書...說要用我的名字辦一支
為了怕麻煩...我就拒絕他了....後來是好心的貓借他辦~

回國後....換鳥想辦一支....因為呆說威寶的攤子還在
問我要不要一起辦........我還是拒絕了....
家裡已經有一隻PHS在佔空間了...不想再來一支XDDD

就在上星期五.....學校突然大跳電
什麼也不能做....看著螢幕發呆..
看著不能用的電話..也沒辦法打去小辦聊天

俞:這時候就要把無線電拿出來用了~!!!
床:什麼無線電....
俞:威寶丫....

看著俞開始撥電話詢問積中堂的情況......
讓我不由得羨慕起有 "無線電" 的好處~~
所以我昨天就拉著呆陪我去辦門號了XDDDD

我才知道原來學生也可以辦....有2種方案可以選擇
單辦門號0月租費 或者 搭配不知名手機月租費99元
教職員則是搭配不知名手機可以0月租費.....手機也0元
單辦第2個門號可以0月租費 或是再搭配第2支手機月租99元
怕辦了沒人可以網內互打免費....所以我就選擇辦2個門號
不辦則已....一辦驚人....慾望果然變大了= =a

我:貓~你的威寶借我看....
貓:我拿給我爸用了耶....怎樣..你要打給我嗎(閃亮)
我:好丫...我每天打給你~~
貓:真的嗎~~我好高興有人要打給我耶~~(灑花)
  那我回去跟我爸拿手機回來用~~
呆:結果打去是說... "喵喵~我打給你了哦~拜拜"
我:XDDDDD
貓:..........



F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