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心得已徵得原PO同意轉載....感謝W大~^^

───────────────────────────────────────
作者 windofmoon (御月之風)      看板 Sodagreen
標題 [現場] 我相信著...(簽唱會心得)
時間 Sat May  9 21:49:56 2009
───────────────────────────────────────

今天是個晴朗而炎熱的日子
在排隊時真的曬昏頭
但想到新歌、團員們的笑臉、以及家凱說的話(←誤)
讓高溫似乎沒有這麼難忍受了


今年五月對我來說
是屬於我和打綠的月份
因為之後就要投入國考當中
而今年也即將畢業 失去學生的身分
所以決定在五月時讓打綠陪伴著我最後的學生歲月
新專輯發行、校唱、簽唱會填滿我五月的行事曆
我也決定專心享受這個月
然後努力做好當一年全職考生的準備


大學畢業總是要面臨許多生涯的選擇
而這些選擇充滿了矛盾
在夢想和家人之間我優先選擇了家人
暫時放下自己想做的事情
因為我相信 未來的某一天
我一定能夠靠自己的力量重新拾回自己的夢想


但我知道
偶爾 我還是不安



昨天花了一個晚上聽著新拿到的春‧日光
我哽咽 微笑 最後哭泣

我在融雪之前聽見”不再害怕醒過來
 在一千座噴泉裡聽見”不忘記最初 就不怕以後
 在交響夢裡聽見”我自己來縫補我自己
 在嬉戲之後聽見”如果你曾經做過一點夢 請記得想像的輪廓

最後
在早點回家裡 我聽見了我親愛的家人
我一直牽掛著的家人

其實我早已做了選擇 但卻不時地感到徬徨
然而聽了春‧日光之後
我不再迷惑


我深深了解自己所愛所想
我也相信著 我一定可以達成我所想要的
無論是現在或未來要去做的
我只是先將夢想寄放在心上
實現另一個我認為也很重要的夢想

於是今天簽唱會
我拜託小王子幫我一個忙
我請他對我說”你一定能夠做到”


但小王子給我的
總是超乎我預期的多

小王子緊緊握住我的手
我激動地無法仔細記得每一字每一句
只能記得大概的意思


小王子說
“請你一定要相信你自己
你一定可以做到
如果有不安的時候
就去照照鏡子 對自己微笑
然後想著有我陪著你歌唱
你一定沒問題的”


其實我原本只是期待他說一句”你一定沒問題的”
然後我就可以笑著離開
但聽完這整段話
我整顆心彷彿有某個原本堅強的地方崩解 融化
最後被音樂 眼神 和手心的溫度給填滿



好想再聽一次這段話 真的



在台上拼了命忍住的眼淚
到了台下真的忍不住了


我如此感激我的幸運
能夠遇到如此澄澈的音樂洗滌我
能夠遇到如此窩心的打綠溫暖我
(團員們的加油聲和手心溫度 我都一一刻在心底)
能夠遇到小王子說出連我都沒預料到
但卻是我最想聽 也最需要的話


追了打綠約兩年的時間
從打綠身上得到的東西真的太多
而我能付出的
只有等待 尊重 祝福和相信
耐心等待新的音樂以及團員們願意跟我們分享的生活瑣事
尊重團員們的決定和他們自己的世界
衷心祝福他們
最後相信他們能夠成為他們想要的 最棒的自己


嘿 親愛的打綠
我們一起走 一起歌唱 一起勇敢 一起成長
好嗎?


真的 謝謝你們 謝謝


也用小王子的話
借花獻佛祝福所有打粉
我們都會好好的
即使生命裡有寒冷黑暗的冬天
只要有自己的努力、堅持和陪伴我們的歌
春天的日光 也一定會出現的: )



───────────────────────────────────────
作者 cellur (  定)            看板 Sodagreen
標題 Re: [現場] 我相信著...(簽唱會心得)
時間 Sat May  9 23:17:33 2009
───────────────────────────────────────



dear 原po

記得我告訴過你的嗎
每次在台上看到你看著我們表演,充滿笑意感動的表情
我總是也會跟著很感動
那表情總每每讓我更有力量去承受很多音樂以外的事情

所以我希望當你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你能夠對著鏡子,假裝在看我們表演
然後看看鏡子裡面的你,也就是平常我在台上看到的你
我相信那表情一定也能讓你自己充滿力量
你是一個可以給別人,當然就能給自己力量的人
要相信自己喔


也送給所有需要一點點自己的力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