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佳君一組到明誠樓跑國貿的班
為的是星三的就業講座需要招到80位同學參加...
而我們....目前報名的人數只有12位

為了吸引更多的同學參與.......祭出了五月天的限量版 iCash
因是廠商贊助的贈品...所以在外頭是買不到的
也托五月天的福......吸引到了不少同學的目光...
但願意直接填寫報名單的....只有3位同學= =
大部分旳同學....都還需要時間考慮~囧

當我和佳君要從二樓走上三樓時..我轉頭看到樓梯間的小程
直接第一個反應就是跟老師打招呼....老師好..
因為小程現在是佳君他們華文系上的老師......
所以佳君就很自然的停下腳步來等小程一起走....
小程看到我第一句就說...這位同學我應該有教過你哦~
沒想到隔了十年....老師竟然還記得我耶XDDDDDD
我在班上應該是很低調的吧....老師怎麼會對我有印象咧~
不過還是很高興小程竟然還記得我..所以就拉著小程要拍照..
小程本來推說還要上課不拍的....我就一直拉著小程衣角盧他XDD
小程還問我有沒跟其他同學聯絡...我就說很少.........
不知道小程還記不記得美樂蒂同學...因為當時美樂蒂同學超喜歡小程的~
一靠近小程就聞到一股濃濃的煙味=口=
還好......還好我喜歡的是小陸老師XDDDDDD


沒圖沒真相的小程合照~
5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