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的六福村遊記在隔天4/26就寫出來了.....
我生了一個多月還在生....fu都沒有了T︿T

要去六福村的前幾天...氣象一直預告425當天會下大雨
可是氣象預告通常都不太準.......
雖然很擔心下雨會壞了我們的行程...
但我們還是決定賭一賭...也就沒準備下雨天的備案

4/25當天.....天氣良好...太陽還小露了一點頭出來
雖然小瑤姐說他家那邊在下毛毛雨...還是決定啟程~
一直以來都要以老巴的咖啡做行程的開端........
但為了節能減碳省荷包...於是改由小7的CITY CAFE開始

在小7等結帳時....小野打來問說我們出發了嗎......
因為台北正在下大雨....小野和愛買也只能無奈的出門~~
十點鐘....約在六福村會合..但愛買迷路所以時間往後延
先到六福村的小瑤姐和我.....就開始亂拍照打發時間XDDD

六福村的吉祥物-哈比

 

30週年的大蛋糕~

我們家大頭看到這超級大蛋糕還問我說..這蛋糕可以吃嗎~
真是有夠天真的小朋友~~~(L)

好不容易等到快11點時....小野和愛買終於來到
本來第一站想先玩魔毯的..我也忘了什麼原因就沒玩
於是先玩了「魔宮救美」.....

魔宮救美

我們進去後入口的門也關了起了...燈也暗了
害我一度以為是站在這裡觀看表演..
小野還一直笑我說..我真的沒來過= =a

之後還玩了小火車的「蘇丹王大冒險」...
旋轉木馬的「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

以上是4/25一星期之後寫的內容= =a
看在小野寫的那麼認真的份上....就直接參照小野的六福村遊記吧~~

六福村免費一日遊

我承認我是懶人鬼......拖了那麼久不懶也懶了(攤手)
最後我只想說....我根本就不想坐海盜船丫.......
還不是硬被你們拖上去的.....就像當年硬被拖去坐G5一樣<囧>"
我大概只有坐這種遊樂設施時才有辦法叫那麼大聲吧.....HA
本來小野還很好心的說要陪我坐第一排..........
可就在我在小野耳邊瘋狂亂叫起笑時....小野開始露出不屑的表情
唉~~~我就知道小野的好心都是騙人的~(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