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現在也應該是假裝認真寫題綱的好時機~
但我還是把聽寫大賽歌曲的PLAY鍵給按了下去.....
愈來愈害了.....怎麼辦囧


《嬉戲之後》

總想起日昇時候 然後黑就低下頭
怕光的慾望開始閃爍 青翠它在田野遼闊
如果你身邊找不到酒 把自己的影子飲用
如果你覺得有點詞窮 讓四隻眼睛來溝通

如果你曾經做過一點夢 請記得想像的輪廓
如果你暫時什麼都不想做
至少有你 還有我 裝飾夜盡頭

我說我說 手牽手 距離它早已化為烏有
你說你說 我聽個夠 煩惱像跳蚤指甲一掐 沈默

保留你貓咪般的舉動 丟掉你貪瞌的面容
保留你戲謔性的幽默 讓笑聲剖視這分鐘




正解:
aftergame_lyric.gif 



《早點回家》

光溜溜 黏答答 孩提時光被原諒
牽絆絆 踉蹌蹌 白髮靠我們心上

生命很長 美好或者悲傷細數也數不完
日子很短 只要是陪在孩子的身旁

我們都是 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的長相
時間的牆 從他們的手掌到我們的肩膀
流浪星光 代替著那麼多眼神對我說話
早點回家 早點回家




正解:
gohome_lyric.gif 


───────────────────────────────────────
 作者 cellur (  定)           看板 Sodagreen
 標題 Re: [資訊] Green a Week 81
 時間 Fri Apr 24 03:01:17 2009
───────────────────────────────────────

那就繼續來聽寫嬉戲之後和早點回家吧!!!

哈哈
應該簡單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