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3次和佳欣美眉吃飯了......
沒想到他比我還安靜= =a
我努力地找話題還是很乾....是因為不熟嗎


回學校之後...一直很想去找導仔..
今天..終於問了威威國貿系有沒有一個王xx老師
威威說有....而且還是他老闆....
原來威威以前當過電腦教室的工讀生....
所以在當時...曾被導仔管過.....

威威說導仔今天有課...所以可以打去找他
一年一次的同學會沒辦了..好幾年不見..
再加上....我行事作風一向很低調XDDDDD
我實在是不確定導仔還記不記得我......
而且也不知道要跟導仔說些什麼囧>"

我報出了班級和名字....電話那頭的導仔似乎有點疑惑
但還是裝作很熟的問我....你回來學校啦~~~
我也裝作很熟的回答他....對丫~~在當專案助理
導:那你現在在系辦嗎...
我:不是...我現在在就服組...
導:哦~那有空可以來系辦坐坐丫......
我:好丫~有空就叫威威帶我去.....

雖然威威跟我一樣都是專案助理..但被分派到系辦
所以除了電訪之外.....還要幫忙弄系上的東西
呆呆就曾抱怨過...他到底是領教育部的錢還是領學校的錢??
不過因為系上的事情太多..所以國貿系的電話幾乎都是我在打
威威覺得他沒臉見我....前2週就去買了爆米花要孝敬我...
我明明跟他說我想喝星巴克的!!!!!!!!!!!
而且嫌遠嫌不順路我都可以幫你去買哦~XDD

導仔的聲音其實聽起來有點空洞....
不過我還是自以為的認為...他還記得我~~

我很高興的跟芳瑩姐姐說我遇到導的了
芳瑩姐姐問我說...誰是導的......
之後芳瑩姐姐說他根本忘了導的長什麼樣子了
是我比較念舊嗎....為什麼我即使不看照片
也大概還記得導仔的樣子和聲音咧.....
明明芳瑩姐姐才是念舊的巨蟹座丫=..=


"導仔" 和 "導的" 指的是我們專科時的班導師...
這個詞並不是我發明的...但同學們都這麼叫他
久而久之也就跟著叫習慣了...
而且導的也很習慣我們這樣叫他XD


改天....嗯..就改天吧
去系辦找導的泡茶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