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收到一個來自新加坡的包裹....
流浪了十天的時間....終於從新加坡遠渡重洋到我家了~
不知道你在外頭流浪的這十天...過的還好嗎~我的小包裹
不過看到光是郵資就要9塊多的新幣我就快昏倒了..
怎麼那麼貴丫!!!!!!!!!!  還好你不是坐DHL的飛機XD

3051.jpg
不光是看到了貴松松的郵資...我還發現到這包裝紙有特別挑過!!!
折包裹時還特地折了三條的花紋......S前賢還真是用心~(L)


3052.jpg
拆開了包裝紙.....又發現了另一個用心的地方.....
還特地用這種小收納盒裝起來.....拆開時真是嚇壞了XDDDD
我才知道我在寄東西給別人時是怎樣個亂包一通了~HA




接下來就是這個包裹的重點了!!!!!


我都不知道我當時到底是怎麼跟S講的...
我只是一直很好奇....才會問東問西的.....
本來想在6月的新馬參學時再自己去買的...
沒想到S前賢竟然說要寄給我
害我不自覺的認為他瘋了!!!!!!!!!!!!!

通常寄普通件到新加坡都差不多要一星期才會到
當然....從新加坡到台灣也差不多是一個星期
而且我對倉庫..貨艙的印象就是高溫悶熱的....
這種東西是沒辦法生活在這種環境下
但是S表示這種東西只要放置在常溫下即可....
並不需要特別的照顧.........
然後我就跟他說....好吧...那就寄來當生日蛋糕吃好了XD
可新加坡人通常不會把這種蛋糕拿來當慶生蛋糕吃的



但是...最後...還是...所以...........


就挑了一個良辰吉日..寄了XDDDDD












3053.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綠色小蛋糕!!!!!! 變形了的綠色小蛋糕XDD
因為被擠壓在那個方方的盒子裡咩......外觀就不要太強求了啦~
不過丫.....因為在外漂流了十天....
即使S特地去找加了防腐劑的綠色小蛋糕....它..還是發霉了~(攤手)

因為發霉了...所以我也無從評論綠色小蛋糕的味道
我只能說....聞起來是真的還蠻香的....雖然有摻雜著發霉味
我看....我還是去新馬道場參學時再自己去買綠色小蛋糕好了~

綠色小蛋糕...你要等我丫~~咱們....6/3見了!!!!!!



最後再說一下....
我媽看到時還說...是誰那麼天才...蛋糕用這樣寄的!!
好啦....我承認S瘋了....我也瘋了XDDDDDD
其實S送我的禮物是那個藍色小收納盒才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