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中心這星四星五要辦畢業成果展..
因為產學的人不夠...所以我們組這幾天都要過去支援

今天廠商送了一堆4月就要過期的飲料給產學
所以我們一堆人就站在路邊開始拉老師分送飲料......
可是這疊成山的飲料堆.....我們沒有發送完是不能下班的
辦公室的老師都很客氣....剛開始都只搬了一兩箱而已....
後來的老師們有些會問.....我可以搬幾箱?????
只搬了一箱的老師我們會讓他帶三箱回去......
開車來載的老師...我們會把他後車廂塞滿才能離開......

人事室的小花老師開始加入我們行列...幫我們拉老師
然後我就看到好久沒看到的小陸老師~~~~

小陸老師是教歷史的....他老婆是教電腦的...
以前讀書的時候很喜歡上小陸老師的課....
因為小陸老師很有趣....上課內容也很活潑.....
所以在當時..我和靜宜都很喜歡小陸老師~~>///////<

小陸老師今天穿了件唐裝.....手裡拿了個水杯..
小花老師跟他招手叫他搬一些飲料回去........
小陸老師揮了揮手....還比了個大肚子的樣子
表示不要.....喝飲料會發胖......
可是小陸老師明明就不胖丫....
看著小陸老師穿的唐裝....想起他以前就很注重養生了

以前教過的老師....大部分都不記得名字了......
畢業那麼久了.....老師應該也不知道我是誰吧~~HA
不過我現在比較想看到的是導仔......不知道導仔變怎樣了~
改天約喵喵去各辦公室逛一逛晃一晃好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