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找不出來時間可以來用這張生日卡...
所以就趁著昨天休假....開學前的最後一個星期五~~
帶著我的作業簿..提早到老巴慶祝...享用我的生日餐點~
不過自己一個人去吃下午茶還挻落寞的T_T

2009-1.jpg

看著排滿糕點的冰箱...就是看不到我日也思夜也想的岩漿熱巧克力
詢問夥伴岩漿熱巧克力是不是已經下架了.......
可愛的KIRI夥伴回答說是外頭的冰箱放不下了所以才沒擺出來...
所以下次去到老巴.....假如沒看著你想吃的蛋糕...
可以問一下夥伴是不是放在裡頭的冰箱沒擺出來喲~~

至於飲料部分.....我還是點了新推出的橙香那堤
說好喝的人很多....說像果汁牛奶的也很多XDDD
好不好喝....還是要自己喝了才知道~~

2131

記得好久之前看到老巴岩漿熱巧克力的評價都是.........
加熱時間不夠長...所以外頭是熱的....裡面都還是冷的..
所以刀切下去之後都沒有火山爆發的感覺XDDDD

不過去年底就開始有人推說好吃了~
可能有更改這款蛋糕的加熱時間了吧....
所以一切下去.....熱巧克力就真的迫不及待衝出來了~~

2132.jpg

蛋糕外頭算是烤的酥酥的...口感還算綿密.....
第一口吃下去會覺得很甜..但適應它的甜度之後...就不覺得有那麼甜了
中間的熱巧克力算是苦味巧克力...所以不會覺得很膩
而且吃時要慢慢吃....不然會被熱巧克力燙到舌頭!!

不過當口中充滿巧克力味道時....
對於橙香那堤的味道....是一點也喝不出來= =
所以我覺得吃這種蛋糕還是要配茶喝比較好
配咖啡好像不是那麼對味.....

2133.jpg

這就是岩漿熱巧克力蛋糕的剖面圖....中間是中空的
裡頭一整個都是熱巧克力的說~~~(擦口水)

所以小野芳....我很推薦你去吃這塊蛋糕喲~
而且這個冬天才有....現在天氣愈來愈熱了..
你要趕快去吃....不然又要等一年了!!!!!!!
不過這個真的頗貴的....小小一塊就要70大洋.....
套一句小野的愛用語....你是在搶錢哦!!!!!

再來說一下橙香那堤好了.....KIRI問我要喝熱的還是冰的時
看到天氣那麼熱的份上其實很想喝冰的.....
但KIRI說熱的比較好喝時...我還是選擇了熱橙香
我猜....可能是冰的橙香那堤喝起來會更像果汁牛奶吧XDDD
橙香的味道淡淡的.....仔細去感受橙香的味道後..
其實是有像果汁牛奶的~~~所以不能說它難喝
但這款咖啡實在是引不起我的興趣....我的最愛還是太妃~

最後想哀嚎的是.....我好懷念我的原味乳酪塔......(大哭)
真的是配什麼都好喝....配什麼都好吃的乳酪塔~
順便來悼念一下我最後一次看見原味乳酪塔的模樣好了T_T

070514.jpg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裡頭軟軟的內饀起士味道很濃......
外頭的皮酥酥的...而且冷熱皆宜喲~~
這麼好吃的東西就這麼再也吃不到了.....(搖頭)


最後就謝謝老巴請的這一頓囉~我吃飽了(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