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黑貓先生送來一箱包裹......
是好心的王員外送來的新年賀禮嗎~~

DSC09474.JPG

靈捲酥.....看起來其實就是黑師傅一樣的捲心酥啦....
難不成....這其實是送我的生日禮物.....
員外~~~您真是太見外了..這禮物也太實際了點吧XDD



打開來看...結果竟然是........
































!!!!!!!!!!!!!!!!!!!!!!!!!!!

DSC09475.JPG

我媽:他大概是怕我們沒得吃所以送米來吧
我 :XDDDDDD
我 :這可是池上米耶
我媽:池上米是最好的耶,幫我跟王員外說聲謝謝~~


其實員外家是專門在舖橋送米行善積功德的
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寄米來救濟我們家(特大誤)XDD


昨天員外就留離線訊說他寄了包米來
叫我要注意一下包裹......結果今天就收到了..
可是他完全沒說他為什麼要寄米來...
是因為跟他說米很好吃嗎~~那以後我要多說點
也或許是員外高中狀元..所以決定來個池上米大放送!!!!(更大誤)


這就是白拋拋軟QQ的池上米本人.....

DSC09476.JPG


員外:情人節快樂(遞米)
我 :謝謝...情人節快樂(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