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和靜芳在豐原門市填了熟客資料.....
去年的2月初就收到老巴寄來的生日卡~~
憑生日卡可免費享用中杯咖啡與糕點乙份....

11013.jpg
 
我記得老巴板有夥伴提到說..可以補差價換大杯咖啡!!!
假如自備杯子....仍然可以抵扣10元.........
所以就是你憑卡換成大杯量且自備杯子..只要再加5元就行了~
於是我2/2就衝到老巴去喝咖啡吃甜點了XDDDDD

前幾天又收到今年的生日卡....想起我去年也有拍照...
所以這篇算是補去年的資料吧....沒記錯的話我應該是點太妃核果那提吧
因為我冬天都喝這個~~~但是甜點部分..看著我拍的這張圖..
我實在想不起來這是什麼東西耶....不過看起來很像是蘋果派XDD

11014.jpg

剛在老巴板查了蘋果派的資料....我果然是點蘋果派......
那就來轉錄鄉民形容的這個蘋果派..以及我印象中的蘋果派好了
表層是用波蘿覆蓋....內餡填著滿滿的蘋果餡~~
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是不錯吃的說...只是太甜了
又配著甜到不行的太妃核果那堤......我都覺得我快變螞蟻了= =a
所以還去跟夥伴要了杯白開水~~
不過聽說這個蘋果派去年4月就停售了.....


很久沒去老巴了...想想這次我要吃些什麼好咧~~~
(謎之聲:明明2/2才在新光二店買了焦糖瑪其朵而已= =)
剛稍微逛一下老巴的甜點區....看到好久不見的岩漿熱巧克力~

2009.jpg


一副又是非常甜的樣子XDDD
再來搭配一下去年底新推出..評價非常兩極化的橙香那堤好了~


橙香.jpg

至於哪一天要去吃咧.....嗯..再想想..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