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四開會說到學校並沒有辦尾牙...是否組員自己聚餐就好
然後開始提名餐廳...表決..最後決定的地點為 "品田牧場"
去哪裡吃對我來說其實都一樣...只要有素食的就好了XDD

欣早上的暱稱就放著...11:15在南校門集合出發..
俞報告組長後...組長說就由公費支出吧..但是他也要參加!!!!
根據側面聽到的組長都是....只要有免費的便當他都會多帶一個回家囧>"
所以大伙兒都認為要自費的聚餐組長先生是不會參加的
沒想到他竟然也要跟......而且要由公費支出

10點多在線上討論之後聚餐地點改為 "TASTy西堤"
組長先生得知價錢由原本的290變成499時..聽說臉有小跨了一下XD

約11點半....大伙倆倆相載的到中港路上的西堤用餐..
因為素食餐點只有一項 ....所以我也不用考慮太多XDD
不管葷的素的....每份餐點總共都有8道菜.......
先不管他菜色和量的多寡...光看到第二道菜的燉飯我就覺得飽了= =

首先是開胃菜的蜜蘋晶凍

蜜蘋晶凍     

紅色的蜜蘋有醃過洛神....所以吃起來只有洛神的味道
原來還以為是梨子.....查了菜單名才知道原來是蘋果..

再來是讓我看到名字就飽了的野菇燉飯..
結果份量只有一滴滴...這樣待會才可以吃更多XDD

義式野菇燉飯

油亮發光的甜椒.....吃起來果然非常地油啦|囧/
燉飯是用五穀飯去做的....吃起來的口感還蠻紮實的!!!!
油亮的甜椒忽略的話....其實前菜還算不錯

然後是被2隻蝸牛纏上的芝麻蔬果沙拉...

芝麻蔬菜沙拉

右邊的芝麻醬是店裡自製的...和麻醬麵的麻醬味有點像..不過稍鹹了點.....
吃了這麼一大盤的生菜..頓時覺得自己很像草食動物在吃草Orz

濃湯沒拍到照片....辜且就用西堤網上的圖片代替吧XDD

玉米野菇濃湯

濃湯還算不錯喝....只不過也是鹹了點....
而且其實吃到這首湯時...也飽了Q__Q
我後面的4道怎麼辦......

第5樣是沒圖沒真相的 "沙瓦"
味道聞起來像養樂多....但品亦說喝起來有酒味...
所以我就送給欣欣姐喝了XDDDDD

主餐的素牛排...

碳烤素牛排

因為已經飽了....所以吃什麼好像都無所謂了(W)
只知道配菜沾醬吃還不錯.....蜜蕃薯很甜...
然後素排有點乾....要一直配水喝XDDDDDD

甜點之前的飲料是 "堤拉米蘇奶茶"...
對它唯一的感想也只有....非常甜!!!!!
已經吃很飽了還要喝下那麼甜的奶茶.........
原本是想點水果茶....可聽說水果茶不好喝...
雖然堤拉米蘇奶茶很甜...不過還算是好喝
而且我覺得他的基底茶是用伯爵茶去泡的...喝起來有伯爵茶味~~

終於吃到最後一道的甜點..百香沙碧

百香沙碧

百香果冰沙好好吃~~~雖然很撐很脹了還是好好吃~~~(轉圈圈)
然後配上底下很肥很油的鮮奶油...更是好吃~~
而且份量怎麼那麼少...真是不夠吃!!!! HA

原本我有用手機把8道全拍下來.....傳到電腦後就全刪了..
後來查看電腦檔時才發現西堤拍的照片都沒傳到電腦上= =
最後就放FANNY拍的照片啦~~雖說是FANNY的照片...
除了甜點照片外....其實也都是出自我的手拍的~~~HA

然後當月壽星用餐...店裡會準備SUPRICE給壽星...
所以.....戴著螃蟹頭套的那位就是本月壽星!!!!
就預祝你生日快樂啦~~呆呆

西堤的菜色咧....以素食部分..對我來說稍微鹹了一點...
而且我覺得量好多....整個吃完超撐的...連晚餐都可以省起來~
在吃的過程中...服務生小雨會一直過來問吃的如何..有沒有什麼要反應的
所以我覺得服務是不錯的....小雨也很親切
FANNY在主餐部分不是很滿意時...小雨就說要回去再教育那些服務生
然後我發現小雨很愛裝可愛....每講完一段話之後就一直嘟嘴XDDD
可能是不想讓氣氛那麼僵...所以才裝可愛的吧~
我應該把他偷拍起來的~~~HAHAHAHAHA

吃完小組尾牙..回到學校都下點3點了...距離下班時間只剩一個小時
時間過得真快.....想不到今天的錢那麼好賺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