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故事都有開頭..每個旅程也有個起點....
今天的起點就從這裡開始......太妃核果那堤

2008年的最後一杯咖啡

下午2點...途經老巴..帶了杯太妃核果那堤..就前往劍湖山
每次坐上小瑤姐的車...都習慣來杯老巴的咖啡.....
好像來看小伍都要來杯老巴才有那麼點追星的感覺

2小時左右的車程到達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上回和拗肖年旅遊團來劍湖山時...只是遠觀...
沒想到這次竟然入住了......是等級又提升了嗎???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因為離放煙火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所以就開始狂拍照

亮晶晶的樹下拍照感覺真不錯~


從前的小火車不見了....變成閃亮亮的彩色隧道手扶梯

有穿梭時空的FU嗎XDD

這是我們家大頭勤現在很愛的..湯瑪士小火車
我實在搞不懂他為什麼那麼愛湯瑪士先生(攤手)

大頭勤愛的湯瑪士小火車

第一次遊夜晚的遊樂園....別有一番風味~

夜晚的劍湖山園區

我只能說這個花真的又大又可愛~~
跟我的粉紅色毛衣有得拼了XDD

有翅膀的粉紅大花

這隻斑馬真的超可愛的啦~~雖然我後來是選擇騎獅子XD

可愛小斑馬

想不到有一隻超大隻的哆啦A夢...趕緊叫小瑤姐過去合照~
不過假如哆啦A夢是立體的就更讚了~~~!!

超大隻哆啦A夢圖畫

這隻KIKI也是超可愛的~~其實很想每隻都抓來拍的!!

有像KIKI嗎??XDDD

今天晚會的2位主持人.....都是日本人

節目主持人

開場舞也是超可愛的~~連跳了2首歌....
身旁的女性觀眾一直尖叫..直呼好可愛好可愛哦~~~
這是KIKI..KUKU....和其他不知道名字的吉祥物XD

開場舞1



開場舞2



吉祥物要秀街舞囉~(L)



KIKI AND KUKU

而且主持人訪問其他隻太久...忽略了某一隻時.....
某一隻就會耍脾氣....綠色那隻還差點跑去後面畫圈圈

這隻狗狗都會一直摸牠的小肚肚XDD

馬如龍夫婦也演唱了幾首歌...不過我都坐下來休息XDD

這是我的休息時間


超厲害的口技表演..



這個人看起來頗像某兜

海角七號的日文配音員..

某伍實在很喜歡這身閃亮亮的皮衣


實功跨年組合

為您介紹....這是在有獎徵答中拿到的獎品
我本來以為它只是個普通的胸章....沒想到它竟然會發亮!!!
早知道它會發亮我就拿出來戴了XDDDD

有獎徵答獎品

閃亮亮胸章

因為小瑤姐訂的房間是不含早餐的...所以就先在小7買了貝果
而且還找到小野強力推薦的可可...我可是找了好久都沒找到說
沒想到在劍湖山下的小7讓我發現了它~~

熱可可和起士貝果

我們約中午12點離開飯店回家.......
而且我覺得元旦的今天..比昨天冷多了~~
害我一回到家就想往被窩裡鑽..

最後是要送給待在家裡沒出去跨年的野人二人組的新年禮物
我花了4,5個小時的時間上傳...YOUTUBE最後竟然拒絕播放
理由是時間太長......那你們就慢慢等待這26分鐘的影片吧~哈
不過都有人分享組曲那一段了..看不看應該都沒差吧XDD


小伍發表對田中千繪的印象



煙火秀1



煙火秀2



本來並沒有打算錄小美的...因為他唱了這首歌...所以就錄了一小段XD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啦~~~HAPPY AND HAPPINESS 9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