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座
3顆星
大星:很久沒運動的你,健康運開始下滑。
小星:馬路上發生邂逅,讓你覺得很浪漫!

每天逛魚板..星座板都會看好幾種版本的星座運勢.....
不過大部分都是看完就忘記了.....
除非看到內容覺得很特別才會稍微有印象~
像昨天看完那一則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後....
自以為了一下..結果就真的準到....
今天看到這則.....又開始自以為了
搞不好明天在路上就會遇到伍爺爺....
這就是所謂浪漫的邂逅XDD

本來前幾天想寫信跟伍爺爺說我要去看他的....
跟他說搞不好去坐摩天輪時就會巧遇什麼什麼的..
可是他又不回信...就覺得好懶...不想打給他
不過騙騙他應該也不錯....XD

想到某次...我在塗鴉牆留言跟他說我隔天不能去簽唱會...
然後買完回台中的車票後只剩5塊錢時...有多可憐什麼什麼的
結果隔天我就出現在西門町的想念簽唱會.....
小伍的表情說有多驚訝就有多驚訝...一直問我你不是說你不會來..
然後我就只會跟他對對對...我也不知道該回他什麼好XDD
不過那次...要不是雪利一直叫我上去..說有特別活動..
我真的也不會上去....完全是衝著那個特別活動才去的.....
所以....小伍..我並不是為了你丫~~(茶)

那這次要去劍湖山跨年....我也不是為了你丫...
人家只是看過101的煙火..想改看會微笑的摩天輪而已嘛XD
小伍......只是順便而已...(茶)
我猜...明天半小時的演唱曲目大概會有......
分享..這邊那邊...生日快樂新年版
Better city better life????????有沒有可能唱這首XD
反正基本曲目大概就這2首吧...分享和這邊那邊
晚上....就知道了!!!!!!


不過我現在比較想知道的是....誰要送宵夜給我??
>//////////<


天蠍座
4顆星
大星:愛慕的對象送宵夜給你,讓你很害羞!
小星:遇到奧客(台語)找你麻煩,你機伶的反應讓他打退堂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