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2星期了....沒想到昨天又二次感冒囧rz
我想是因為昨天太累的關係吧

6點半起床....就算上班我也沒那麼早起床丫T^T
然後去天一宮辦道....中午去吃旋轉火鍋
經我媽提起才想到....原來昨天又是我的生日...哈
我媽說今年生日他請了2次..那我也要請他2次囧>"

下午去王壇主家唱卡拉OK....可惜感冒還沒好...
所以還是唱的很差....但比起那天在遊覽車上唱的似乎好^^
去王壇主家最好的就是他們有MV版的伴唱帶
就可以當作去KTV唱歌了XDDDDD

約4點半回家獻香換衣服拿資料...坐車時一直很愛睏
然後又回到王壇主家吃麵線糊...輔導娘說要幫我慶生=口=
7點多前往忠勇開小區會議....這是第一次接德區的紀錄
原本以為做了一陣子中區會議後..應該不成問題
但小區討論的東西遠比中區的東西多和雜Q__Q

好不容易10點開完會回到家..本來想先把中區紀錄生出來的
可是卻在弄住堂和接近學生的名單..,等弄完就想睡覺了XDD
沒想到睡覺時又開始一直咳....一直覺得很冷
只好在半夢半醒時又把羅漢果拿出來吃
才終於一覺到天亮......只是起床後全身無力
但還是在下午把中區會議紀錄生了出來並寄給張大姐
等著我的.....還有一半的小區會議紀錄丫~~~(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