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周講師的車到義訓開會......
回程因為怕悶..所以就開口和周講師聊天

我:講師你們家住哪裡丫....
周:銅鑼
我:OH~我媽的娘家也在銅鑼耶...
周:銅鑼哪裡?
我:在烏梅
周:烏梅在通宵丫
我:對厚,烏梅在通宵才對XDDD
周:在烏梅哪裡
我:我只知道在山上,現在變成大馬路旁,烏梅國小那邊,姓徐的
周:你知道什麼路嗎
我:我不知道吶囧>
周:姓徐的很多,醬子我也不知道
周:是那個徐什麼通的嗎??
我:呃......
周:我們也有人嫁到天一去,做警察的

聽到講師說時,,,,原來認為應該是年輕女生嫁過去.....
我本來想說...我媽也是耶....嫁去天一當警察的
但我卻突然想到.....就回答說

我:那就是我媽了丫XDDDD
周:那你要叫我葛格....
我:真的嗎XDDDD
周:對丫,你媽我要叫他姑姑
我:(平白無故又多了一個表哥囧>)徐XX對不對
周:對丫,我要叫他姑姑,我也有去過你們家丫
我:初九嗎,我媽他們都初九去觀音山
周:對丫,初九。你們家是不是在一個國小還是國中旁邊
我:對丫,我家對面就是國小
周:原來你就是那個誰的女兒哦!你媽知道我,回去跟他講我的名字他就知道了

聊到後來我才想到....我外婆是姓周^^a
其實這個還不算誇張.....
最誇張的是去年我們去大陸江南玩6天的時候
回程是從杭州機場飛回來的...因為領隊的機票弄丟了
所以我們一團人就幫忙他到處看看找找機票掉在哪裡
在外地碰到台灣人總是備感親切....尤其又是碰到同鄉時
侯機室等候時我媽看到隔壁團的團員們講著客家話
就過去聊天....交談內容不外是玩幾天...去了哪裡丫...
行程排得如何丫....你家住哪裡丫.....聊聊聊聊聊.....
那些阿桑團員就說他們的領隊也是住哪裡哪裡
就開始牽牽牽......我媽就又認了一個很遠房的姪子=。=a
還特地拍照回來說他認了一個姪子回來XDD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囧>


所以說...我真的不算什麼...
要不是我媽先和周講師相認了....
那講師也不會知道我是他表妹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