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姐我不是要吃你哦XDDDDD)

今天才從清口班回來上線而已......
丫罵就上線來跟我說他遇到小伍鍋了
就隨口問在那裡遇到的....
小伍坐你們家飛機嗎....

丫罵就跟小伍說他和我是同一掛的.....
(試問....和我同一掛又是哪一掛的XDDD)
小伍竟然跟丫罵講說叫我要乖乖.....

.......


...........



................




............................






小伍鍋..你買乖乖給我吃!!!!!!!!!!





剛開網誌也發現到小伍的更新
說他昨天在機場遇到的衰事...
所以小伍是在走錯航廈後才碰到丫罵的...HA
以下為沒圖沒真相的對話內容...


******************************************************************************
阿罵:  小伍伍姐姐~~~ 
小伍伍: ?? 
小伍伍: 你要來找我玩嗎 
阿罵:  我昨天遇到小伍哥說 
小伍伍: 在那裡 
阿罵:  他要去杭州 
小伍伍: 是哦 
阿罵:  機場阿 
小伍伍: 坐你們家飛機嗎
阿罵:  嗯嗯嗯~~對阿 
小伍伍: 他不是都坐華航哦
阿罵:  我有跟他說我跟你混一掛的 
小伍伍: 那他怎麼說
阿罵:  他較你要乖乖 XD
小伍伍: 是哦
小伍伍: 欠扁
阿罵:  就紀錄來看 他也是有搭我們家啦 XD
阿罵:  哈哈
小伍伍: HAHA
小伍伍: 沒叫他簽名
阿罵:  有阿 不過他手受傷了耶
小伍伍: 為什麼受傷
阿罵:  很歹勢
小伍伍: 那有拍照嗎
小伍伍: O_O
阿罵:  他就說紐到還是搓到之類的阿
小伍伍: OH
阿罵:  沒有耶 我也是我面前的旅客跟我說 試伍思凱耶 我才發現的
阿罵:  所以也沒有時間拍照囉
小伍伍: 是哦
小伍伍: 那麼低調嗎...
小伍伍: 都沒發現
阿罵:  應該說我上班很專心吧 XD
小伍伍: HA
阿罵:  哈哈
小伍伍: 就只有說這樣而已哦..HA
阿罵:  對阿~ 不然還要講什麼阿 XD
阿罵:  我就很歹勢咩
小伍伍: HA
阿罵:  而且我們督導昨天剛好比較嚴格阿 補好意思聊太久
小伍伍: 嗯嗯
阿罵:  哈哈
小伍伍: 暫離
阿罵:  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